把IIS交给别人管理,但又不想给他Administrators的权限。遍寻不得其解,有人说在域环境下可以获得重新启动IIS的权限:
       编辑组策略:计算机配置>>windows设置>>安全设置>>系统服务,然后设置iis相关服务的权限(适用于域中,如果是本地安全策略,可能要编写安全模板)  

但我实际要求的是非Administrators组成员可以访问“Internet 信息服务”,终于找到办法:

安装IIS 6.0 Resource Kit Tools (IIS 6.0):

 

http://www.microsoft.com/downloads/details.aspx?FamilyId=56FC92EE-A71A-4C73-B628-ADE629C89499&displaylang=en

打开“所有程序”->“IIS Resources”->“Metabase Explorer”->Mebabase Explorer

右键单击“LM”->“IISADMIN”,选择“Permissions”,把你所想指定的用户或组添加进去。

还需要为其他元数据添加权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