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tstrap的响应式后台管理模板推荐

 

1、Admin LTE

  该模版开源免费。已用到项目中,客户评价说UI很好看...

  AdminLTE - 是一个完全响应式管理模板。基于Bootstrap3的框架。高度可定制的,易于使用。支持很多的屏幕分辨率适合从小型移动设备到大型台式机。

  下载地址:https://www.almsaeedstudio.com/

  技术分享

demo: https://www.almsaeedstudio.com/themes/AdminLTE/index.html


  

2、Ace - Responsive Admin Template

  该模版为收费模版。

  Ace 是一个轻量、功能丰富、HTML5、响应式、支持手机及平板电脑上浏览的管理后台模板,基于CSS框架Bootstrap制作

  下载地址:https://wrapbootstrap.com/theme/ace-responsive-admin-template-WB0B30DGR

  技术分享


 

3、Matrix Admin

  技术分享


 

4、Metronic

  Metronic 是一套精美的响应式后台管理模板,基于强大的 Twitter Bootstrap 框架实现。

      Metronic 拥有简洁优雅的 Metro UI 风格界面,6 种颜色可选,76 个模板页面,包括图表、表格、地图、消息中心、监控面板等后台管理项目所需的各种组件。  

  技术分享 

 


5.  Material Admin

非常漂亮精致基于Bootstrap+Material+Angular的轻量级响应式后台管理系统模板框架UI

是收费的

非常漂亮精致的响应式轻量级后台管理系统模板

此模板是基于Google Material Design+Angular+Bootstrap 3的轻量级后台管理系统模板,同时也支持响应式布局。

模板主要特性:

  • 基于 Google Material Design 构建;
  • Material Design 配色、图标和动画;
  • 所有页面都是通过HTML5标准验证的整洁的代码;
  • 完全响应式设计,支持桌面PC,笔记本电脑,智能手机设备以及平板电脑;
  • Bower包管理
  • 使用了LESS和Grunt
  • 基于最新的Twitter Bootstrap.
  • 完整的UI元素和组件
  • 两种日历事件支持
  • 多样的表单组件(表单验证,拾色器,日期选择器,状态开关等等)
  • 更好的多媒体组件Media components for better Multimedia (视频/音频,图片切换等特效 )
  • 基于Angular的单页应用程序

看一下模板界面截图:

 

demo: http://2sharings.com/demo/ui/material_angular/#/home

 

 

 

.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