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dejs编译less

1.从官网:https//nodejs.org/en/下载node.js安装程序,安装。

2.开始菜单——运行、或 微软+R调出运行栏,输入cmd打开,

输入命令node -v 回车确定,有版本号输出说明安装成功。

144509_4p0N_3549294.png

3..安装npm,npm是nodeJs的管理模块.很多第三方包需要它来辅助完成,所以是必须,由于新版的nodejs已经集成了npm,所以无需再单独下载,直接在命令行输入npm install -g less 然后回车即可;然后等待安装完成

144545_vLc7_3549294.png

4.查看npm版本

145218_YY6V_3549294.png

5.通过npm install -d less命令安装LESS包。

145433_mXvx_3549294.png

145501_7XxQ_3549294.png

6.LESS包安装完成后,进入D:\nodejs\node_modules\,该目录下有三个目录,分别为less,npm和.bin(该目录下有lessc编译器),把D:\nodejs\node_modules\.bin添加到环境变量中

7.启动node.js控制台,进入test.less文件所在的目录,输入lessc test.less > test.css命令,less文件就会被编译成css文件

145913_caeg_3549294.png

 

转载于:https://my.oschina.net/u/3549294/blog/1544765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