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很多朋友喜欢玩电脑,但是就是不知道系统怎么安装。这里,我给大家详细的讲解一下系统的安装。和注意的问题! ~ 废话不多说了。现在就开始行动吧! ~ (首先说明的是:我安装的系统是纯净版的。不是 Ghost 盘。)这样,自己需要什么程序都可以自己安装的。减少一些不必要的程序。
1.         首先,电脑开机。按 F2 进入文本界面。找到 BOOT 启动项,把 CD-ROM 移动到第一行,一般的机子是按“ + ”键移动。最后按 F10 保存,下面会重启计算机,进入 windows 的安装界面。
2.         进入正式的安装界面如下
上面提示,现在安装系统,直接输入“回车键”,就进入下一步。
3.         确认服务条款:
服务条款,想看就看。想好好的玩windows的话,就看一下啦,看完后按F8同意就ok了。
4.         磁盘分区:
计算机是安装系统的话,就必须要有磁盘分区的,所以,我们要合理的给计算机分区。这里说的有点专业了,就是说:“分区”就相当于我们计算机上的“我的电脑”那个选项。所谓的分区就相当于我的电脑里面的,“C,D,E,F”等盘,明白?创建分区的时候按“C”就可以开始分区了。
5.         格式化分区:
磁盘分区创建好了后,就该格式化磁盘分区了。记住:大家想把系统安装在哪个盘里就把哪个分区给格式化掉
格式化完成后就开始自动安装了:
下面的姓名是必须写的,单位也随便
但是:下面的密钥是必须填写的。一般一个系统都有几个密钥。密钥必须要在自己安装系统之前知道的。一般买盘或者下载的时候都是自带的!~
下面的这个选项一般就选择第一个就好了,如果是企业里面用的话,选择第二个
我所讲的就是这么多了。看看截图就会做了! ~ 不需要我说的太多。呵呵,大家努力,以后多多学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