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用的iOS开发者工具

移动应用世界发生了巨大的变化,无论是在风格上还是在市场竞争上,消费者意识都推动了移动应用开发公司的崛起。 新的应用以及新的功能的出现

Apple IOS是为用户提供最新工具和升级的平台之一,它为iPhone、iPad、AppleTV和iPad等不同产品开发应用程序支持。

关于苹果和iOS:-

苹果并不是一个新名字。它的产品涵盖有普通电脑和个人电脑。它基于iOS,iphone操作系统,自他出现以来,全世界都对它表示赞赏。

作为iOS应用程序开发人员,苹果每年两次更新其操作系统是一项重要信息。如果你希望从事iOS开发者的工作,以下是一些工具希望可以帮助到你。

开发工具

以下是开发iOS应用程序时非常有用的几个应用程序工具。为了完整地理解,类似的功能工具是分组在一个主要的功能之下。让我们 看一看,

Designing

在应用程序的设计阶段有帮助的工具
a)Free iOS PSD  是PSD格式的免费模板的集合
b)  Live View它有助于检查应用程序在实时场景中的外观。
c) Glimpshop是一种新工具替代Photoshop。

Image Extractors

此工具用于创建和提取文件的图像。

a)Appcrush Creating an .app file创建一个新文件,即应用程序的图像。

Design Implementation

此工具将有助于应用程序的开发

a) iICNS有许多苹果图标可供使用
b) Cocca Controls Collection 用于IOS应用程序的代码/组件集
c) Dribble Best可用于应用程序开发的最佳应用程序设计

这些基本工具中很少有能够证明对开发IOS应用程序有用的工具。除了上面提到的工具之外,还有很多有用的工具往后会继续介绍。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