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IE浏览器出问题了:总是提示:无法显示网页,可能是网络问题或DNS错误!

 
现象描述:我的IE浏览器总是出现:无法显示网页,可能是网络问题或DNS错误! 或是无法打开网页。高手帮忙...
 
处理分析:出现这类问题,一般要我们手动修复或解决,对于我们不太懂电脑的人来说真的是有点难!
 
   这问题表面上好像是网络不好,导致不能上网,但是我们知道,有些恶意软件,或者有些程序与IE有冲突时,它也会这样。网络没问题时,我们一般会先从电脑系统上入手,看能不能解决!
 
   你有没有360安全卫士或超级兔子这类辅助软件!
 
   如果没有请下载一个 WWW.360.CN它里面有IE修复功能,你可以试下.如果不行,安全卫士,在高级里还有个叫LSP的修复。在此之前,请用它查杀***和插件。确保系统安全。尽我能力 希望能帮到你!
 
二、为什么我的IE总是无法显示该网页啊!是什么问题本来不会啊?
 
处理分析:
 
比如,DNS错误。或者你设置了代理。看看是什么提示类型的、一般能上QQ上不了网都是由于DNS解析或者设置问题。
 
   你可以先不连接路由,用猫上。然后再运行栏输入cmd-ipconfig -all看一下你的DNS是多少,一般有首选和备用两个。或者网络连接-本地连接-状态-详细信息也可以看得到、然后连接路由进WEB管理界面设置你的DNS。
 
你的网速几M的啊?2M的带两台太吃力了。那边放个PPS这边打开网页就很难。
 
三、网络连接正常,但是IE无法显示网页会是什么问题
 
处理费方法:
 
1.IE遭到病毒破坏,修复IE。
 
2.系统漏洞引起,打补丁,最可能的是最近流行的魔波。
 
http://www.microsoft.com/china/technet/Security/bulletin/ms06-040.mspx 打这个补丁。
 
3.局域网连接正常,电脑上看不出,但广域网已经断开,检查网关设备。
 
4.中毒了啊,上次我家电脑 也是这样,恢复一下系统就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