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P是如何与外界沟通的?

翻译一篇文章吧,官方的help
https://help.sap.com/saphelp_nw70/helpdata/EN/36/020d3a0154b909e10000000a114084/frameset.htm?spm=a2c4e.11153940.blogcont684880.7.34e919ce4rOmik
Components of SAP Communication Technology
SAP通信交互技术
在SAP的环境下,用ABAP代码写的经典的技术,和非ABAP开发的结构,二者互相通信,双向的通信,这种需求十分丰富。
下面的内容提供了一个概览,SAP提供的多种不同集成技术。每种技术在集成通信的过程中,有各自的用途。
这么多技术,讲解的顺序代表了什么呢?时间顺序!
SAP的通信技术也不是一蹴而就的,也是一点点发展起来的,从基于abap语言开发的数据交换技术(RFCBAPIIDoc)到互联网格式的HTTPSOAPXML
1.同步与异步(略)
2.经典的sap开发技术(abap)
SAP系统之间,或者SAP与非SAP系统之间的集成通信,有赖于下面几种技术:
----RFC
----IDoc Interface
----ALE/EDI
----BAPI
我们聊聊RFC吧,RFC是标准的SAP接口,被用来作为SAP系统内部通信。RFC往往表现为执行某个远程系统的function。
最早的RFC是sRFC,也就是同步RFC。
后来发展出来Transactional RFC,也就是tRFC,也就是异步RFC。
还有Queued RFC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