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Foundation——视频裁剪相关类学习

AVVideoComposition

表示一个不可变的视频的构成

Overview

AV Foundation 框架也提供了一个可变的对应类AVMutableVideoComposition,可以使用他创建新的视频。一个视频composition描述了,在视频的任何一个时间点,用来生成这个视频的视频track的数量和ID。如果使用了AV Foundation的内嵌视频排版器,AVVideoComposition则描述了一个视频源的空间的转换,透明度、裁剪角度,并且不是一个线性的的函数,可以随时间变化。

可以实现定制的video compositor,只要实现AVVideoCompositing协议;一个定制的compositor为每一个video源,在播放和其他操作的时候提供了像素缓存,可以执行任意的图形操作,来生成视频输出。

生成函数

videoCompositionWithPropertiesOfAsset

创建并且返回一个视频composition对象,表示指定asset的视频轨道。

转载于:https://www.cnblogs.com/zhang-chi/p/7661984.html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