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

windows下的tomcat的日志只输出在控制台下,且日志文件输出只有一些基本信息。如何把所有日志都输出到catalina.out,不过有个弊端就是日志在命令行不输出了。

解决方案

需要修改两个地方:

1、修改startup.bat

把call “%EXECUTABLE%” start %CMD_LINE_ARGS%修改为call “%EXECUTABLE%” run %CMD_LINE_ARGS%.  

2、修改catalina.bat

查找catalina.bat含有%ACTION%的4行内容(在文件末),在后面添加 >> %CATALINA_HOME%\logs\catalina.out 或者>> %CATALINA_BASE%\logs\catalina.out修改之后如下图(没有显示完全):

p_w_picpath    

重启tomcat后,发现在logs文件下会生成catalina.out的文件,内容为tomcat的日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