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年设计打磨 锻造“实力派”品牌形象

  品牌形象的建立是一个长期经营积累的过程,通过视觉形象上保持的一致性,让受众在长期过程中形成品牌形象沉淀,加深对品牌的认识。其中,视觉的一致性主要体现在品牌接触受众的视觉载体,包括品牌标识、名片、包装等。广州境亜视觉作为一家专业锻造“实力派”品牌形象的工作室,用5年的精心打磨,赢得了好评不断。

  拒绝虚度年华,开启筑梦征程

  谈到自己的设计生涯,负责人林煌表示,大学毕业后,自己便在一家企业任职设计师,朝九晚五,漫无目的,没有多大压力,过着没有目标的生活,就这样虚度着光阴。

  后来一次偶然的机会,一个公司的同事帮忙介绍了一位外地客户,让其帮忙设计酒店logo。客户很挑剔,请大公司的设计师设计都没有满意,自然,客户对其设计出的初稿也不满意,经过多次沟通之后,客户终于满意了。

  这件事让林煌认识到,无论做什么,用心+坚持=成功。不久后,林煌便辞职,创办了自己的工作室,在工作室的运作中,始终坚持“用心服务每一位客户”的原则,这一原则给工作室的发展迎来了契机。

  坚持做“对得起客户的设计”

  “工作室发展一段时间后,我们发现随着时代的发展,网络的繁荣,大数据的鼎盛,越来越多的客户开始从线下转到线上寻求服务商,这让我们看到了线上发展的曙光。而时间财富网正好为我们服务商及客户提供一个系统化的服务平台,不仅使我们快速挖掘线上客户,还能提升我们公司的知名度。因此,我们毅然选择入驻其中。”林煌如是说道。

  入驻时间财富网平台后接触了不少行业人士,一番交流之后发现,很多同行都说这行难做,竞争压力大,大家都比稿,往往价格压到很低也不能满足客户。负责人认为,在沟通上,一味地强调价格是没用的,设计要有说服力才能支撑价格。无论是多大的客户,都应该从小事做起,把小的要求做好,才能真正让客户知道你的实力,客户的信任将带给你更多的财富。工作室始终坚持做“对得起客户的设计”。

  5年设计打磨,助力企业品牌形象

  广州境亜视觉发展至今,已经走过5个年头。“5年磨砺,励精图治”,已为上千家企业和个人提供专业、高质量的平面设计服务。客户遍及能源、制造、教育、地产、家具、医药、餐饮等各个领域。其将继续发挥自身年轻化、创作化、专业化的优势,追求恒久、高效的真诚服务,追求客户价值和设计的完美展示。

  此后广州境亜视觉希望通过时间财富网为全国各地区企业提供专业的、精准的、高品质的服务,并致力于让工作室的作品面向世界、走向全球。

  设计行业是一个脑力活动,其中艰辛只有做设计的才知道。但是当自己的一个构想变成了现实,那种喜悦,将是一种无以言表的欣慰。“一份耕耘一份收获”,广州境亜视觉正通过其努力,创造属于自己的新天地。

  如果您有平面设计相关需求,敬请登录时间财富网搜索服务商广州境亜视觉。

  文章来源:时间财富威客平台

转载于:https://my.oschina.net/sjcfw680/blog/751607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