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型计算机的分类通常以为,计算机组成原理_2019答案章节答案期末答案

bd57278ed12cee6b5c4ea343393a4d38.png

查答案步骤:

*步:各大应用市场下载助课宝APP,或点这里下载https://www.kuaisouti.com/app第二步:APP内找到本课程页面即可免费查看答案

或者参考以下动图:

kuaisouti.gif

计算机组成原理是计算机专业的核心课程之一,属于专业基础课,是一门理论与实践并重的课程,同时也是计算机相关专业进行硕士研究生选拔的重要考试科目之一。 该课程的任务是使学生掌握计算机组成部件的工作原理、逻辑实现、设计方法及将各部件连接成整机的方法,强调建立CPU级和硬件系统级的整机概念,培养学生对计算机硬件系统的分析、开发与设计的能力。该课程是计算机硬件系列课程的重要先修基础。 它的先修课程为信息技术导论、数字逻辑设计,后继课程为微机原理与接口、单片机应用技术等硬件系列课程。计算机组成原理既是学习与了解计算机硬件组成与工作原理的基础课程,也是学习与了解计算机软件课程(如操作系统、汇编语言程序设计等)的先修基础。

[简答题]阵列乘法器的运算与人们的习惯算法有什么相同和不同?

[单选题]程序p在机器m上的执行时间是20秒,编译优化后,p执行的指令条数减少到原来的70%,而cpi增加到原来的1.2倍,则p在m上的执行时间是。

[简答题]计算机组成与计算机体系结构在概念上有何区别?

[计算题]用原码两位乘法求x·y。已知x=0.1011,y=-0.1101。

[单选题]发生中断请求的条件是()

[单选题]完整的计算机应包括______。

[单选题]总线的异步通信方式(  )。

[单选题]计算机系统中采用补码运算的目的是为了。

[单选题]程序控制类指令的功能是______。

[单选题]采用dma方式传送数据时,每传送一个数据就要占用一个()的时间。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