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专业下午几点放学,一个计算机专业大三学生的一天 Day3

“最无益,莫过一日曝十日寒”

Make each day count!

Trust the process!

Part.1 日程

454626906afb1a02892033d91c48ceb1.gif

上午

7:15

清晨时人的感官总会更加敏锐,被楼下宿管阿姨的聊天声吵醒,有趣的是,起床时间与昨日只差3分钟,下床关掉8:30的闹钟,脚踝不是很痛,阳光很好,心情也很好。

7:15—8:00

舍友都还在梦乡,洗漱完毕后,坐在椅子上刷了一会手机,见时候不早,赶紧出门。

8:00—8:30

买完早饭后边走边吃,惯常的两个青菜包依旧美味,只是破了洞的灌汤包愣是一滴汤汁都没找见,像吃了个饺子。

去图书馆的路上顺便在超市买了瓶3元的康师傅大水。

8:30—9:30

本以为会成为第一个走进自习室的人,没想到有一位姑娘捷足先登,姑且只能算作是第一个走进自习室的男人。

第一次这么早开始学习,精神振奋,背了170个单词,但专注力不如昨日,频频走神。

9:30—10:30

开始看深度学习,今天学习的部分是微分,好多看不懂的单词,进度甚缓.......比如说Derivative(导数),相信过程!

10:30—11:00

出门溜达溜达,看着楼下的情侣嬉戏,毫无艳羡之情,👩只会影响我拔剑的速度!

11:00—12:30

尽管看了答案,但还是没能做出昨天那道算法题,很挫败,决定先填饱肚子,下午再战。

12:30—13:30

中午菜谱:咖喱鸡(去得迟了,只有咖喱土豆没有鸡)、豆腐青菜、韭菜鸡蛋

吃饭时下意识打开了手机浏览器,千钧一发之际,慌忙收起手机,使得吃饭不看手机纪录延续到了第 6 场,成功拖入抢七。

饭后返回宿舍。

下午

13:30—14:30

由于没有规划好下一步的任务,不知道该做什么,导致这部分时间在漫无目的刷手机,这是我今后要改进的重点。

14:30—15:30

刷了一个小时手机后,幡然醒悟,开始举铁,双臂爆炸的感觉真的很爽。

15:30—16:30

出门洗澡,今年第一次穿背心出门,和包裹严实的女同学走在一切,一个像夏天,一个像秋天。

16:30—17:35

舍友早上被学院拉去干活,奖励了一顿盒饭,正好给我当作健身餐,牛柳味道很棒嘿嘿。

format,png

收拾书包,出发去图书馆。

17:35—18:43

继续学习深度学习,发现切线的英文(tangent line)中的tangent就是我们平时说的tan(正切)

18:43—19:30

下楼装水,由于偶感风寒,精神不振,在图书馆的沙发上小睡一会。

19:30—20:30

食堂关门了,去超市旁的店铺买糯米卷,权当晚饭。

经过一天的步行,脚踝开始作痛,看见很多拿着篮球的哥们,特别羡慕。

20:30—22:30

感冒后实在学不下去,决定今日不再学习。于是聊qq,回微信,和舍友扯淡……不一而足,今夜权当放松。

Part.2 复盘

454626906afb1a02892033d91c48ceb1.gif

习惯养成

1、脚踝受伤,戒球第  32  天

2、今日专注  5  小时  0  分钟

3、已连续  7  餐吃饭时不看手机

4、连续完成"每日计划"  0  天

5、连续早起  2  天

今日所思

1、开始记录这系列帖子以后,感觉自己更加留心生活中的美好,希望自己能坚持下去。

2、事情做一件便少一件,在没想好做什么时不要空耗时间,挑一件做总不会错。

今日开心的事

1、在图书馆讨论区沙发休息的时候,看到两个女生找不到地方讨论,主动把位子让给了他们。

2、阳光特别好。

对比以前的进步

1、身体状况不佳时没有立刻放弃学习。

2、到达图书馆特别早,没有在图书馆长时间玩手机。

明日小目标

​1、规划好日程,不要出现13:30空耗光阴的情况。

2、早上7:50前出门。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