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OS Asia & 思否区块链达成战略合作

日前,SegmentFault 思否、 EOS Asia 联合宣布达成战略合作,将更好地推进 EOS 的发展,来促进区块链技术的革新。一起携手推动 EOS Asia 开发者社区建设,打造出真正落地的 EOS DApp,并引导和投资更多人开发 DApp ,让 EOS 成为被使用最广泛的技术。

EOS Asia 联合创始人郭达峰担任思否区块链黑客马拉松的技术顾问,将为大赛项目提供技术咨询支持。郭达峰,EOS Asia 联合创始人,Strikingly 联合创始人兼 CTO,香港中文大学荣誉毕业生,14 岁起写程序的超强大脑,Y Combinator 连续投资对象。Strikingly 是互联网上最大建站平台之一,由此达峰成为第一家进入 Y Combinator 孵化器的华人团队。在创业之前,郭达峰曾经在高盛和摩根斯坦利搭建高并发交易系统。郭达峰是一位连续的成功创业者, 他开发的多个 Facebook 应用用户量高达 2000w+ ,又因其在区块链圈内享有盛名,被圈内人士称为“链圈峰哥”。作为 EOS 的狂热爱好者和技术推进者,区块链圈内著名 KOL,本着对区块链的执着和技术的强项,达峰为 EOS 生态贡献自己的力量。

EOS Asia 拥有全明星团队,正如复仇者联盟一样,阵容强大,汇集美国、欧洲、中国、和韩国的超级大脑。EOS Asia 的核心成员,得到了硅谷孵化器 Y Combinator 的支持,也受到了知名黑客的认可。拥有超过 15 年的服务器和云技术经验,处理过千万用户级的应用程序。如今,EOS Asia 将把全世界最好的技术聚合起来,目标是让 EOS 成为人人都能用的区块链基础设施。所以,我们会确保 EOS 作为一种健康的社区驱动的公链,维护 EOS 生态,对抗所有想通过把生态系统私有化为自己争取利益的人或者组织。

EOS Asia 三大特色:

  • 最强技术全明星团队( Y Combinator、阿里云技术 MVP 和 各种技术大会讲师)
  • 最国际化的人员架构(中国,欧洲,美国,韩国)
  • 打造真正落地的 EOS DApp

SegmentFault 是中国最大的年轻开发者社区,拥有超过 200 万注册开发者用户,每月有超过千万的开发者通过 SegmentFault 社区平台交流和学习技术。SegmentFault 先后获得顶级投资机构 IDG 资本、软银赛富数千万投资。

思否区块链技术社区,覆盖华人圈区块链技术人才,从人才、培训、招聘、技术解决方案、项目孵化等维度推动和建立区块链行业技术生态。同时参与孵化和支持多个区块链项目落地发展。

SegmentFault 团队在国内一线互联网城市以及台北、新加坡、硅谷等地区举办了超过 50 场黑客马拉松。
本次黑客马拉松以区块链为选题,可能涉及到能源、金融、医疗、慈善等多个领域,历时 36 个小时,跨越北京、杭州、广州等多个赛区,用世界上最酷的方式一起头脑风暴出更多的区块链创新应用!

本届区块链黑客马拉松也受到众多投资机构的关注,战略合作有曲速科技、合约资本、Insurchain、OCX 币新等机构平台。同时来自链圈内外的 Forbes 中国、TECH2IPO 创见、爱范儿、巴比特、链闻等数十家媒体会进行采访报道。

了解更多大赛相关信息:https://segmentfault.com/hack...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