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显示服务器切换,宏正推出双DVI显示KVMP多电脑切换器

【IT168 资讯】全球数字信息分享领导厂商-宏正自动科技(ATEN International)今日推出全新2端口及4端口USB 2.0 DVI双显示器KVMP多电脑切换器,进一步扩充旗下CubiQ专业级桌上型KVM产品系列阵容。CS1642/CS1644整合2/4端口KVM多电脑切换器与2端口USB 2.0 Hub,同时支持两台高分辨率Dual Link显示器,适合绘图设计师、金融与医疗从业人员及游戏玩家使用。

528f833f1098a7db5afe2a8734a493a2.png

CS1642/CS1644可协助使用者通过由一组USB键盘、USB鼠标及两台显示器所组成的控制端,访问2或4台支持双显示器的电脑。该两款新品均内置2端口USB 2.0 Hub,使用者可以在连接至 KVM多电脑切换器的电脑之间轻松扩充与分享USB接口设备。CS1642/CS1644兼容于DVI规格与HDCP,并支持高视频分辨率达2560 x 1600 (DVI Dual Link);通过业界领先的Video DynaSync?显示器动态同步显示技术,可确保视频分辨率能自动达到最佳化。

北京宏正腾达科技总经理李俊宪表示:"双显示器在各类型商业环境中的使用率已经越来越普遍,而且随着办公室IT环境的日趋复杂,市场对于双显示器的需求持续增长。ATEN 所推出的能支持多达4台电脑的DVI双显示器KVMP?多电脑切换器,整合了Dual Link DVI与Dual-View双显示器显示技术,能充分满足多数专业级用户与游戏玩家对于视频质量的高标准需求。此外,CS1642与CS1644均内置USB 2.0 Hub以分享更多的接口设备,同时支持2.1立体环绕音效,是一套相当理想的多媒体应用桌上型解决方案。"

CS1642/CS1644采用全新设计的控制面板,能有效简化切换操作方式。使用者可以轻松的通过功能模式(Mode)与连接端口(Port)按键,分别独立切换电脑、USB接口设备及音效。此外,LED灯号显示面板包含了不同的LED图像灯号,可清楚显示功能模式(电脑、音频、及USB)与连接端口的状态。CS1642与CS1644所具备的先进独立切换专利技术,能让使用者通过其中一台电脑聆听音乐的同时,在另一台电脑执行应用程序、访问USB外围设备或进行电玩游戏。

这两款新品皆具备先进的键盘与鼠标信号仿真技术,可确保开机零失误与实时的设备连接;并且通过控制端鼠标端口仿真/bypass功能,可支持多数鼠标驱动程序与多功能鼠标。CS1642与CS1644兼容于所有主要的操作系统,包含Windows 2000/XP/Vista、Linux、 Mac、Sun及FreeBSD,同时不需要额外加装任何软件即可运作。

  • 2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