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 安装WindowsService时弹出设置服务登录窗口的解决方案

使用SignalR实现消息推送,页面实时刷新,使用WindowsService作为SignalR的宿主,也就是作为一个消息服务器,在使用cmd命令安装的时候弹出设置服务登录的窗口,解决此问题的具体操作方法如下:

 

安装服务时系统不要弹出设置服务登录窗口:在程序中将serviceProcessInstaller类的Account属性设置为LocalSystem

 

选中serviceProcessInstaller1,右键 属性,设置如下:

 

转载于:https://www.cnblogs.com/harveylv/p/6502202.html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你的问题是关于 C# Windows Service 如何启动 TCP 监听并实现 TCP 回射服务器的正常启动和关闭。 首先,你需要在 Windows Service 中添加一个 TCP 监听器。这可以通过使用 System.Net.Sockets 命名空间中的 TcpListener 类来完成。以下是一个示例代码片段: ``` private TcpListener listener; private Thread listenerThread; protected override void OnStart(string[] args) { listener = new TcpListener(IPAddress.Any, 1234); listener.Start(); listenerThread = new Thread(ListenForClients); listenerThread.Start(); } protected override void OnStop() { listener.Stop(); listenerThread.Join(); } private void ListenForClients() { while (true) { TcpClient client = listener.AcceptTcpClient(); Thread clientThread = new Thread(HandleClient); clientThread.Start(client); } } private void HandleClient(object clientObj) { TcpClient client = (TcpClient)clientObj; // 处理客户端请求并回复数据 } ``` 在上面的代码中,OnStart 方法会创建一个 TcpListener 对象并在指定端口上启动监听。然后,它会创建一个新线程并在该线程中调用 ListenForClients 方法。该方法会一直循环等待客户端连接。当有新的客户端连接时,它会创建一个新线程并在该线程中调用 HandleClient 方法来处理客户端请求并回复数据。 在 OnStop 方法中,服务会停止监听器并等待所有客户端处理线程完成。 在 HandleClient 方法中,你可以编写代码来处理客户端请求并回复数据。这可以根据你的具体需求来实现,例如简单的回显服务器可以直接将客户端发送的数据原样返回。 希望这可以帮助你实现一个基本的 TCP 回显服务器。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