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lipse 通过JPA自动生成注解实体

    hibernate是JPA最常用的实现之一,而且hiberante自身也对注释语法进行了支持。现在再不用去看那一堆堆的XML映射了。而且eclipse还提供了从数据库直接生成Entity Class的工具。

一、项目添加JPA工具

        现在将已有项目添加JPA支持,首先选择项目右键Properties->Project Facets 勾选列表Project Facts 下JPA选项,确定选择转入数据库连接配置

105511_bUPu_2336185.jpg

>>点击Furhter configuration available

platform选择Generic ,JPA implements Type选择disable library configuration,因为已经把需要的jar文件放到WEB-INF下的lib目录中。所以不用配置。再下面的connection这个是必须要配置的。

110015_4XWN_2336185.jpg

二、配置数据连接

添加数据库连接,选择oracle数据库做例:

 

110209_o0pq_2336185.jpg

 

 

110632_E4gv_2336185.jpg

确定配置信息。

三、配置项目JPA生成实体

上面配置完成,在项目文件夹上右键选择JPA tools->Generate Entities from Tables.后如下图:

选择建好的connection如果没有connect 就connect一下。就会如上图所示了(有时eclipse会有些小问题看不见表,可以重启一下试试,实在不行就直接建个JPA project ,生成实体后再拷到自己的项目中就可以了。)选中要生成实体的表,Next如下图:

上面是表之间的关系,如果可以做相应的修改(用的是ecipse 3.5貌似eclipse3.4还没这个功能,eclipse越来越强了),再Next后如下图:

(这个好像也是eclipse 3.5才加的)都能看明白吧。按照需要改改就可以了,这里不多啰嗦。再Next
后,如下图:

这是一些表的每个属性的调整,一般也不用调了。Finish就好了。

四、去除不必要的错误警告

111641_EgDv_2336185.jpg

转载于:https://my.oschina.net/hcliu/blog/401262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