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马的制作以及菜刀的使用

有些网站我们在拿shell的时候,会要用到上传文件,但是有的时候都会有过滤,如果只是上传.asp .php结尾的文件的话系统是不会给你上传的,那么这个时候我们通常会利用一些其他的思路,比如说iis6中的解析漏洞,把一句话放到图片里面,写成1.asp;.jpg 1.asp;.jpg的格式上传上去,这样上传的时候文件会被检测为是图片,上传成功之后会将这个文件当asp来解析

 

图片马是WEB渗透测试时的必备,今天就教大家怎么做图片马。非常简单

 

图片马指的是代码写入后不破坏图片为前提,图片仍可正常打开。 

 

先准备好图片和asp文件。

 

 

将图片以文本方式打开,如图

 

不管里面的内容有多少,只保留前面三行(因为jpg,png的头保存在前三行,若删除则无法被识别成图片文件)

,其他内容删掉。直接将一句话木马附上去,如图。因为如果.jpg文件内容过长的话会影响到木马的内容。

然后保存,成功制作。

 

现在我们再来讲一下菜刀的使用

首先将一个很重要的问题,现在网上的菜刀本身是会报毒的,拿一个尽可能干净的菜刀,放入一个文件夹中,这个文件夹提前添加信任,防止误杀。另外自己制作的一句话木马有时候也会被自己的系统给杀掉,所以所有的操作全部放在信任文件夹下进行,正是应为这个问题才导致我们有很大一部分学生出现了,在菜刀使用过程中出现的一些报错。

打开菜刀,会有三条默认链接,可以直接删除

如何添加我们的一句话?

在菜刀界面空白处右键选择添加

在添加shell页面写入上传的一句话的地址、密码、配置信息、shell类别等,添加完之后就可以连接了

转载于:https://www.cnblogs.com/WhiteHatKevil/p/10073983.html

  • 0
    点赞
  • 4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