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下载Windows XP中病毒的思考回忆

       在引发电脑中毒事件之前,问题是下载一个新版windows xp2008,是因为想增入下载多一些插件;确以为一切事成因果都是那么顺利的,不以为然,恰恰相反;谁也没想到在点选这个“雨林风木”的插件里确藏有病毒吗?没有机构的组织(也就是没有灵活性的思考,使我措手不及)不是诱惑,而是“心急”想快装好Word2008来应用。所以才引起这次的中毒。

    回想当时,我也猜想不到点那个Ghost XP的安装完成。完成便显示“是否重新启动”,才能生效;在重启过程中,谁能预料会死机,全显视频是黑一片,我当时想一定是中病毒,就用手按 F11键没反应,我想可能是没有预料到的问题发生了,只有再重启看看,结果一样还是失望;于是我考虑重装系统的话,原来D.E.F的文件全部不可能要回;用“热启动”的方法吧?热启动起到加速运行的效果,按( Ctrl+Alt+Delete)开始起动,在启动过程中一个环节过一环节是很重要的,当在键盘上的三个指示灯同时闪亮一次,必须把握准确按住“F11” 这样“一键还原”便起到作用,这时显示出运行结果在10秒后自动还原,我很满意这样的结果,因为缓回了我的有用文件;没有不必要的损失。要不然我付出的精力就白白浪费。虽然如此,这也必定是个经验。 

  平常我下载都不会有这样的现象,也不想有这样的问题,也许是一些出乎预料的问题,在备储方面问题,有时问题是文件保存时会导至入错脚本,也就是文件在选相解压的过程中判断输入错误形成的;是由于系统内的文件处理结果导入的,在下载软件时文件的数字是需要分析的和兼容的:从而能从备份备储中来识别,这样才能完整地处理结果。出现这些问题原因是很多的,要看我们平时积累经验和对正问题来把问题解决。 这样不断的不涉的努力学习来掌握经验,始终会进步到另一个台阶;我会更加努力学习知识经验来增值自已。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