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为电子产品爱好者以及起点中文网高级VIP会员,在盛大正式发布bambook内测邀请码时,第一时间做了申请,可能是因为起点的高V身份起了作用,很快(一个小时内)就发给我了内测邀请码,网上订购之后,当天晚上就显示已经出货,由宅急送由上海配送。两天后,拿到了传说中的盛大bambook锦书实物。


外包装很古色古香,不错




看着外观不错

随着bambook送了一个用户ID,一个50元的电子体验卷,还有一条USB连接线

按键比较涩,第一体验感觉不是很好,上部有3G卡的插槽,比较难取出,而且需要从盛大购买专门的3G卡

字体一般,速度比较慢,翻页或者进行任何屏幕操作,都会有印记显示,非触摸屏

总体说来,就是分钟的体现感觉说,无法和IPAD的应用体验比,最主要的就是反应速度和屏幕显示的问题,不过以这个价格和机器本身的轻便而言,会有相应的用户群。外型设计和重量 8分;使用体验 5分;显示质量 6分;易用性 6分;价格 8分;针对人群:暂时没想到,要看盛大自己怎么定位,需要拿回去给老人看看,听听有啥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