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榕泰拟投资15亿建设云计算数据中心

广东榕泰4月18日晚间披露公告,4月18日,公司与张北县人民政府在北京签订《榕泰云计算数据中心项目投资意向合作协议》,双方同意公司在张北县位于张北经济开发区庙滩产业园投资建设榕泰云计算数据中心项目,总投资约15亿元,占地200亩,另外预留土地100亩,建筑容量符合国家规划容积率和投资强度,建设容量8000个机柜,项目分三期建设完成。

根据协议,鉴于云计算产业园现状,张北县政府给予广东榕泰拨付“七通一平”基础设施建设资金,但不高于项目地块出让价,具体由公司负责基础设施建设。公司方面在规划设计时要充分考虑数据中心的绿色概念,并积极申报国家、省、市的绿色能源项目,在适当时机可以建立自用为主的清洁能源基地,此外在取得土地使用权证之日起180日内必须开工建设。

广东榕泰表示,公司战略转型规划选择互联网综合服务作为今后重点发展方向,若榕泰云计算数据中心项目落实到位,将有利于配合公司全资子公司北京森华易腾通信有限公司布局华北遍区,大大增强公司在华东、华北互联网综合服务领域的竞争力,此次意向协议书的签署,将促进公司的业务布局进一步完善,对公司未来发展将产生积极影响。



本文转自d1net(转载)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