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今起将停止为IE8/9/10浏览器提供安全更新

image

从今天起,微软将停止为IE8/9/10 这些旧版本的IE 浏览器提供技术支持。微软今天也最后一次放出了一个更新文件包(KB3123303) ,里面含有安全更新和“寿终正寝” 的升级提醒。昨天,微软也停止了为Windows 8 系统提供技术支持。

停止技术支持并不是说这些IE 浏览器就不能用了,只是说微软将停止为这些旧版本的浏览器提供安全更新和技术支持。

为了安全起见,微软讲义还在使用上述旧版本IE 浏览器的用户最好能及时升级到IE11 浏览器。对于为何建议用户弃用旧版本IE 浏览器,微软表示,如果得不到安全更新,你的电脑将会更容易受到病毒和间谍软件等的入侵,你电脑里的数据信息就会很容易被窃取或损害。此外,独立软件供应商也不会为旧版本浏览器提供支持。

根据Net Applications 的数据,截至2015年年底,IE8(8.95%)、IE9(6.67%)和IE10(4.18%)加起来的市场份额为19.80%。相比之下,IE11 同期的市场份额为25.57%。

本文转自d1net(转载)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