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说说gmail

那天使用gmail以来,今天有兴趣再次研究了下它的网络磁盘,觉得很是不错,特别是对于我这种经常在公司和家里几台电脑之间都需要存储数据的人来说,比较适合,现在很多时候可以不背那沉重的手提电脑了,象操作移动硬盘一样简单,有兴趣一定要去试试,或许能减轻不少你的痛苦,可惜的是这玩意还不支持大于10M的文件上传,希望以后能支持,那就更方便了,可是还是有点担忧,要是google这个计划失败怎么办?

还是经常做数据备份的好,就象上次使用 http://www.topim.com订阅rss一样,本来觉得不错,后来楞是不能用了,郁闷了好久,这次要记住了,呵呵……

以前一直以为只有收到邀请才能得到gmail帐号,今天发现有个很爽的的去处,可以得到,但是要碰,今天算不错,我成功的为我女友和同学抢得两个 emthup.gif
那就是: http://google.tohot.com/ to http://www.bytetest.com/,去试试吧!
google.jpg 

获取邀请的截面:
google1.jpg

转载于:https://www.cnblogs.com/Hedonister/archive/2005/08/29/225578.html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