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考勤系统

目前,许多高校都在大力提倡校园信息化建设,以实现管理的科学化、系统化及自动化,最大限度的为学生和老师们提供便利,节约人力、物力等资源。现阶段,全国高校的学工系统建设已经初见规模,而学生工作信息化管理系统只实现了小部分的信息化,由于学校不同,教师和学生对信息管理有不同的需求,而学生工作信息化管理的实施和推广也是整个高等教育发展的需求。
学工工作信息化管理系统可充分满足学校多元化管理模式的需要,全面支持学生日常事务、综合测评、奖惩评估、经济资助等过程中的所有环节,实现了奖学金的智能计算、申请条件的综合控制、信息提示的及时到达等强大功能,为学校实现学生综合管理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签到荚利用人工智能技术、室内定位技术等有效地解决了“什么人”在“什么时间”到达了“什么地方”的考勤问题。签到荚不仅支持无缝对接教务系统,按照课表、花名册实现自动点名,还支持用户自主创建各类考勤场景,实现无花名册点名;签到荚提供刷脸、定位、考勤码、扫二维码、手动补签等多种考勤方式,支持学校统一规定考勤方式,也支持一线管理人员自主选择考勤方式;签到荚支持学校行政管理体系,支持学生干部参与考勤管理。
签到荚考勤软件利用先进的AI-Cloud技术框架,学生在任意考勤点使用手机等移动终端刷脸签到,考勤数据实时传到后台进行比对分析,可以精准地分析出考勤结果,及时报告考勤异常人员。可免除摄像头等固定设备的投入和事先部署;软件系统下载后即可立马使用,可免除施工周期,在任意时间、任意地点都能考勤,具有最大的灵活性。

转载于:https://blog.51cto.com/14077150/2393925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