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开阳县公安局调查刑侦队长被指打人事件

  一位李姓书记称,鸣枪打人者可能是刑侦大队的干警,但绝不是大队长杨忠平,并要求家长们先回去,一周之后告知其调查结果。

  本报讯 (记者朱柳笛) 8月20日晚,贵州省开阳县云开广场上,一男子朝天鸣枪并殴打4名开阳一中、三中的学生,自称是开阳县公安局刑侦大队大队长。

  4名男孩受伤,目前,一男孩已住院观察。当地警方称已经着手开始调查此案,否认鸣枪打人者系刑侦大队大队长。

  孙胜新表示,当时有一保安和一路人听闻枪响后前往现场。但保安不愿出面作证,并称已经找到开枪弹头,暂时保留。

  昨天,记者询问开阳县公安局20日云开广场是否发生鸣枪打人事件,该政工科一曾姓民警称无法确定。

  佘崇宽表示,县公安局没有出示任何证据就急于否认鸣枪打人者的身份,令人生疑。

  该民警同时表示,家长报案之后,县公安局就立即开始了调查,目前还没有一个明确的调查结果。但可以确定鸣枪打人者并不是刑侦大队大队长杨忠平。记者询问其排除杨忠平的原因,该民警没有回答。

  21日12时40分左右,佘崇宽赶到附近的开阳县公安局报案,其余学生家长也陆续到来,并质问鸣枪打人者是否是刑侦大队大队长杨忠平,当即被否认。

  该男子骂了一声“烂仔”之后继续走,4个男孩中的一人回骂了一句,该男子立即转过身来,拔出一把×××,朝天鸣一枪之后,冲到佘坤面前,用枪抵住佘坤的头,要求其跪下,随后用脚踢打其肚子和头部。

  孙城和佘坤回忆说,该男子殴打完毕后冲他们说:“俺是开阳县公安局刑侦大队大队长杨忠平,你们有什么事就来刑侦大队找俺。”然后离开。随后,孙城及其他男孩用手机报警,但并没有警察赶到,孩子们只好各自分头回家,移动手机充值卡批发

  县公安局否认“队长打人”

 > 相关阅读:

  另一家长孙胜新证实了这一说法,称儿子孙城和其他男孩冲过去拖开此男子,均遭到了不同程度的殴打。后来4个男孩开始求饶,该男子才住手。

  住院观察的佘坤父亲佘崇宽介绍,21日凌晨零时10分左右,儿子佘坤及朋友孙城、陈杰等在云开广场上嬉闹。孙城一扬手,不小心打到了一名路过的男子,与男子同行的还有一女子和一小孩。

  小摩擦引发殴打

  打人者自称刑侦队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