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兄弟连 JavaWeb教程 JSTL标签的使用

假定甲方打算使用乙方开发的标签库,乙方把与标签库相关的所有文件打包成为了一个JAR文件(假定名为standard.jar),在这个JAR文件中包含以下内容:

●  标签处理类及相关的.class文件

●  META-INF目录,在这个目录下有一个描述标签库的TLD文件(假定名为c.TLD文件),在这个TLD文件中,假定为标签库设置的uri为http://java.sun.com/jsp/jstl/core。

甲方要开发一个应用,可以采用以下的步骤使用乙方提供的标签库:

●  把standard.jar文件复制到Tomcat服务器的lib目录下或者项目的WEB-INF的lib目录下。

●  在JSP文件中通过taglib指令声明标签库,taglib指令中的uri属性应该与上述c.TLD文件中的<uri>元素匹配。

当Servlet容器运行JSP文件时,会自动到standard.jar文件的META-INF目录中读取c.TLD文件。

转载于:https://my.oschina.net/u/4125915/blog/3048750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