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中小型企业提供前端办公软件服务,Womply 获 3000 万美元融资

Womply 是面向中小型企业的前端办公软件服务公司,公司昨日宣布获得3000万美元融资,由Sageview Capital领投,几家现有投资人参投。截止到目前,公司已获得总融资5000万美元。Womply 计划利用新获资金扩招人员,增加产品种类,吸引更多中小企业客户。

Womply 成立于2011年,总部位于美国旧金山,是一家SaaS(软件即服务)供应商。 “Womply的使命是借助科技和数据,简化小企业运营方式,帮助小企业成长。” Womply的总裁 Cory Capoccia表示, “有了新资金的支持,公司可以更快地进行扩张,同时也可以扩大公司的现有合作伙伴,帮助公司在未来几年内专注于为企业客户提供服务。公司会在2017年推出更多的产品,创建更多合作关系。”

在美国,中小型企业拥有4000多万名员工,其中550万中小企业的员工人数不足100人。随着大企业不断向新业务领域扩展, 中小企业所面临的竞争也越来越激烈,更需要开拓新的发展方式,为消费者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Womply 自成立以来发展迅速,仅在过去两年,公司就已经增加了6万多家中小型企业客户。 Womply所创建的是一个基于浏览器的统一平台,可以满足中小企业在监控、分析和营销等方面的需求,可以为中小型企业提供在线形象和口碑管理、客户和收入分析,以及易用营销工具等服务。Womply 所服务的企业客户几乎涵盖了美国所有的邮政编码区域,客户类型多达400多种,包括餐馆、零售、汽车、健康与美容、酒店和医疗,等等。

此外,Womply 还是美国信用卡处理和申请领域主要的的软件供应商。自2013年以来, Womply 已经和美国主要的信用卡供应商、 受让方和独立销售团体(ISOs)签订了30多份独家产品和分销合作伙伴协议。这些合作伙伴每年都会为美国上百万商家处理上千亿美元的信用卡交易。

Sageview Capital 的合作人Dean Nelson 表示, “Womply 是美国发展较快的软件公司,公司的发展在很大程度上依赖于其开创的独有合作模式,这种合作模式让合作伙伴和商家实现共赢。”

本文转自d1net(转载)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