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心,这一惊天骗局正席卷你的微信群!

播播今天又遇到了一个在微信上加我的女骗子,我猜测她是个不太懂行的新手,她加我以后二话没说就把我拉进了一个股票交流一群。

我还挺想了解他们“荐股”的盈利模式和诈骗套路的,我就一直待在群里默默潜水,做一个安静的美男子。

结果,我一看聊天记录喝到嘴里的水差点就喷出来。我一进群后就看到了大家在极力吹捧这个荐股老师,通过以上聊天截图你不难看出几乎所有人都是夸那个群主荐股有多牛逼。

除了刻意营造出荐股大师很牛逼的水军以外,群里发的最多的就是股票涨停或者股票投资盈利的截图,群里的群友共同营造出荐股必赚的气氛。好像你不问那个老师买荐股套餐,你就分分钟损失了几十万。呵呵!都是套路!

后来,我加了其中一个女生的微信开始聊天,她看到我是男人就跟我聊工作聊人生理想,一副小清新的样子。说到后来就要我交3万元的入会费,我直接把她拉黑了。

荐股骗局揭秘: 交了会费还让你亏钱

对于这种“荐股”的骗局,其实就是抓住了每个股民想赚钱的痛点。而我们其实都明白,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没有谁是市场上的常胜将军。

为什么会受骗呢?终究原因还是只要你是个股民,你就希望你有内幕消息,这样你就能赚大钱。买个股票,第二天卖了就赚,人人听了都会心动。

稳赚不赔的股票群你要是相信也就上钩了,想要骗子给你荐股,必须交给她高价的入会费,甚至还有升级费。(不是小数字,一般在3-10万元不等)

新闻报道过,一位赵女士就曾经上当过,她通过一个陌生微信好友加入微信群,里面有老师教你该怎么买和怎么卖。第一次她就交了入会费3万5千元,她买过那个老师推荐的股结果根本没有涨起来反倒还亏了很多钱。她再反过头想去和那个荐股老师对质,那个老师就让她升级高级会员,这样前前后后她总共被骗16万元,在股票上听信那个荐股老师的话又亏了20万。

播播帮她算了一下,她总共亏了36万,对一个退休的中年女士来说,这真的是奋斗半辈子的血汗钱。

怎样防止掉入“荐股”陷阱?

你想识别这类骗局还是挺简单的,头像都是美女,没事找你唠嗑问天气又跟你每天问好的,除了骗子没有其他人了。

好悲哀啊!这年头,能陪你聊天的陌生网友除了原油、现货、资金盘就是荐股的骗子了。

单身男青年要警惕了,切莫陷入甜蜜的陷阱里,毕竟越漂亮的人才越危险,对宅男而言会撒娇又好看,跟你说什么都会信。

再说,那些女生说不定是抠脚大汉,这些美女的头像好多都是在网上找的。

要是你朋友圈也有几个女骗子,那么我提醒你们赶紧删除掉吧,斩草要除根!


本文转自d1net(转载)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