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出现:同事说自己电脑的ie窗口的菜单栏及工具栏消失不见了!我过去看了一下,原来是不知道什么原因,注册表被修改了!
问题解决:有时候打开 Explorer 资源管理器或者 Internet Explorer 浏览器的时候,忽然发现 Explorer 或 IE 窗口的菜单栏及工具栏不见了,整个窗口除了窗口标题栏外,空空如也,此时应该如何恢复 Explorer 或 IE 窗口的菜单栏及工具栏呢?
    如果遇到这种问题,可以打开注册表编辑器,定位到 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Internet Explorer\Toolbar。如果是 Explorer 资源管理器的菜单栏及工具栏不见了,在 Toolbar 中打开 Explorer 子键,将这里的二进制值 ITBarLayout 删除即可;如果是 IE 浏览器的菜单栏及工具栏不见了,在 Toolbar 中打开 WebBrowser 子键,将这里的二进制值 ITBarLayout 删除即可。
    修改完毕后退出注册表编辑器,重新打开 Explorer 资源管理器或者 IE 浏览器,观察一下问题是否已经解决。如果依然没有解决的话,关闭所有已经打开的 Explorer 资源管理器或者 IE 浏览器窗口,重新打开注册表编辑器,定位到 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Internet Explorer\Toolbar\ShellBrowser,将这里的二进制值 ITBarLayout 也删除掉,问题即可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