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站随笔

来韩国已经一年半了,似乎离当初的梦想越走越远,当年大学毕业的时候,米国没去成,工作找的也不好,值得退而求其次,跑到这苦寒之地当个跳板,指望着能再次向米国PHD的梦前进。可是现在感觉已经力不从心,颇感廉坡老矣。

但是感觉,人一旦失去梦想,那么生活也将失去颜色,碌碌无为,并不是我当初的想法啊,昨天辗转一夜难眠,觉的男人做事情就该永不放弃,不达目的誓不罢休,既然本来就一无所有,又惧怕什么呢,最多回到开头,再次一无所有而已。

在这里开始修建我的BLOG,希望能像小树一样,最终成长为大树。

转载于:https://www.cnblogs.com/namu/archive/2005/01/12/90613.html

  • 2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