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去学习千锋PHP,PHP究竟有哪些优点?

  1. PHP跨平台。所谓跨平台,就是在各种操作系统中都能使用。比如说Linux、UNIX、Windows、Mac OS。
  2. 开源、免费。和PHP搭档的平台都是免费的。你不用花一分钱,就能搭建自己的网站。比如说Linux免费、Apache免费、Ngix免费、MySQL免费。
  3. 有很多成熟的框架。国内使用最多的ThinkPHP,目前已经发展到TP5了。用了TP5就会Laravel框架了。Laravel框架据说是目前全球使用人数最多的框架。当然还有一些主流框架。比如说YII,CI等。
  4. PHP的语法简单,和C语言的很类似。
  5. 有很多开源的框架或开源的系统可以使用,比如比较知名的开源框架有Zend Framework、CakePHP、CodeIgniter、symfony等,开源论坛有Discuz!、Phpwind等,开源博客 WordPress,开源网店系统如Ecshop、ShopEx等,开源的SNS系统如UCHome、ThinkSNS等。
  6. 目前已经很多大型应用都是使用PHP,比如淘宝网、Yahoo、163、Sina等等大型门户,很多选用PHP来作为他们的开发语言,所以大型门户都能够选用它,我想足够能够你的使用了。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