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ularJS+Ionic开发-1.搭建开发环境

临时项目需要使用AngularJS+Ionic+Cordova技术,半年前跟别人用过一段时间做过几个页面,目前别人已经无法联系了,只能我自己上了。
上次做完项目后,想抽时间好好巩固一下这方面的知识面来,后来其他项目忙起来就给扔下,主要原因还是懒啊,其实有好多的技术排着队等着好好研究呢,就是懒啊。
开发第一步,需要先把开发环境搭建起来。

1.开发IDE

选择VS Code,官方下载地址:https://code.visualstudio.com/ 。下载完成后,根据安装步骤一步步完成即可。

2.安装NodeJS

官网下载最新稳定版本,下载地址:https://nodejs.org/en/ 。下载完成后,根据安装步骤一步步完成即可。
安装完成后,打开系统cmd,输入node –v,若能够获取到对应的版本号,则完成安装。

3.安装Ionic

在VS Code中,打开终端控制器(快捷键:Ctrl+~),输入命令:npm install –g ionic。提示安装完成后,输入命令:ionic –version 可查看对应的版本。

4.安装Cordova

VS Code的终端控制器中,输入命令:npm install –g cordova。提示安装完成后,输入
命令:cordova –version 可查询对应的版本。

5.创建项目

通过打开文件夹操作,设定工程目录,VS Code的终端控制器中,输入命令:ionic start 。提示你输入工程名称,键入工程名称后,会让你选择项目模板,分别有tabs、blank、sidemenu、super、conference、tutorial、aws。通过键盘上下键选择需要的模板,按下Enter即可,创建过程中会提示“Would you like to integrate your new app with Cordova to target native iOS and Android?”(意思是是否将Cordova程序整合到原生的IOS或Android中),一般情况选择“N”即可。接下来就需要等待项目创建完成即可。

6.浏览器运行项目

项目创建完成后,在VS Code的终端控制器中,通过cd命令进入到项目目录,然后执行ionic serve,接下来执行项目编译过程,并自动打开浏览器,进入到http://localhost:8100/的页面。创建的Tabs项目的实际运行效果图如下:410508-20180710133004956-1512790067.png

转载于:https://www.cnblogs.com/DreamOfLife/p/9288543.html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