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器war文件不能正常显示,关于eclipse:.war文件未部署在tomcat服务器7.0上

我有两个查询,下面将详细说明:

我在Ubuntu 11.04机器上安装了tomcat 7.0。

1. .war文件未部署

当我通过终端启动tomcat时,它工作正常,并且能够在http:// localhost :: 8080 /上看到tomcat网页。 之后,我尝试部署war文件ps.war,并将其复制到tomcat安装目录内的webapps文件夹中。 然后,我重新启动服务器,但是即使.war已被tomcat提取到ps文件夹中,也会出现相同的404错误。

2.不通过蚀

当我通过eclipse打开它时,它在eclipse控制台中显示该服务器已启动并已同步,但未运行任何服务,并给出了HTTP 404错误。 同样在这种情况下,当我打开浏览器窗口时,我在http:// localhost :: 8080 //处收到相同的404错误

请帮我说,因为我现在还很困,无法继续运行Web服务。 提前致谢。

@ezile我可以为第一个查询理解.war文件错误,这就是为什么您无法通过浏览器获取它的原因。

但是对于第二个查询解决方案,我如何才能接受使正确的.war文件制成http://localhost:8080在Eclipse中运行...

我问这个问题,因为我遇到相同的(第一和第二)困难!

就我而言,这是因为WAR需要一条完整的道路。

我指定了localhost:8080/WarFileName

哪个没有用。只有当我指定

localhost:8080/WarFileName/src/homepage

这是在war文件中创建包的方式,它起作用了。

感谢大家的回应。我解决了问题。第一部分,我的.war文件存在一些问题,这就是为什么它没有得到部署。

第二,在我纠正战争之后,它也自动开始为日食工作。

之前要检查的另一件事是大小写。我已经看到WebContent WEB-INF的问题是错误的情况(即小写),并且Tomcat不想接收战争工件。

您是否要在端口号之前的URL中添加两个冒号?应该只是一个。 http://localhost:8080

接下来,在tomcat安装目录中,有一个名为logs的目录,其中包含一些日志文件,这些文件将提供更多信息,而不仅仅是在浏览器中看到的404消息。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