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从无知到有知——NO.1

          如期而至的软件设计大赛吹响了重生的号角。正如同我们的指导老师所说,这个暑假会影响你近几年的发展,也可能会决定你以后所走的道路。

是的。我身边就有非常好的样例,有些师哥师姐们常常跟我们说。软件大赛不仅使他们学习到了非常多专业知识,并且提升了他们的自学能力。而这正是我的软肋。所以。今年这个暑假有非常多意义。不仅是为了弥补去年的遗憾。很多其它的是将自己的自学能力提升一个档次,顺便学点知识。之所以用“顺便”这个词是由于我这个人不能主观地去做某件事,越是看重越收获寥寥,所以就把它看成是一门副业,主业就是前者,而这个又不须要刻意地去做些什么,仅仅要坚持就够了,因此这种安排对于我这种稀缺性格的人来说还是比較合适的。

         软赛開始两天了。我们的项目是做一个“特色手机安全卫士”,由于之前差点儿没有接触过Android,因此这两天都在看一些非常基础的东西,套路还是去年的套路——看视频,只是今年不再是“仅仅看不练”。我们和视频是同步的,这样理解起来更加直观。视频的前几章都是一些基础知识的介绍,包含3g通信技术、android系统和背景的简单介绍等,后边就開始进入了主题,包含android模拟器的创建、ddms简单介绍、常见的adb指令等。第一天做了个非常丑的apk,差点儿没有不论什么技术含量,这就算是开启android之门的敲门砖吧(这样说的确有点不好意思....)

           一開始创建了两个模拟器,能实现基础的打电话发短信功能,系统也自带了非常多功能,感觉真的非常新鲜,瞬间兴趣暴增,接下来就是开发我们自己的特色了,创意是我们的前锋。不沿袭他人的老路子,这次非得杀出一片属于自己的新天地,坐等吧同志们。~~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