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P Solution Manager流程与邮件集成,提报审批 so easy

SAP Solution Manager流程与邮件集成,提报审批 so easy

 

http://mp.weixin.qq.com/s/s5C5glYbrq-epIoD_Ml1gg

 

SAP Solution Manager是SAP推出的企业运维及实施管理工具。Solution Manager 7.1版本计划于2017年12月停止维护,而2016年8月推出的7.2版本,可基于HANA数据库,应用了大量的Fiori操作界面,使用简洁、便利,还支持多种环境(本地或云端),是从构建到运维的集成应用工具平台。

 

IT服务管理和变更请求管理是基于Solution Manager的两类运维管理功能,用户通过登陆Solution Manager进行一整套该类型的IT运维工作。然而经过我们对用户长时间的了解,在有些情况下,相比于登陆 Solution Manager,用户们更喜欢通过邮件来完成创建、审批单据这类功能。

 

于是,SAP DBS中国团队尝试将IT服务管理和变更管理的流程与邮件集成,使得用户无需登入系统界面,只通过发送邮件即可进行交互,随时随地、简便快捷地进行创建事件单、提交处理信息、完成审批等操作,为终端用户带来更好的移动化便利化体验,有效提高IT运维的整体效率。

 

来看看已实现的主要功能:

 

提报:

用户通过邮件即可完成事件单据或变更申请的提报,并支持添加附件http://mmbiz.qpic.cn/mmbiz_png/MyOJCrxcqF151qssyHRTTicSe4ERuN8qWgCZtPbicZPradOemOUkbNxFricwd5skzM79y1kU04MZYVjMwdh9wv8Lg/640?wx_fmt=png&wxfrom=5&wx_lazy=1

 

审批:

变更经理通过邮件回复审批变更请求

跟踪:

随时接受邮件通知进度更新http://mmbiz.qpic.cn/mmbiz_png/MyOJCrxcqF151qssyHRTTicSe4ERuN8qWKJD92Ms8oSpiaiaVl3FJotUGicbcl21xUr3fzgsriaL1oS0AibvF8S5VIfQ/640?wx_fmt=png&wxfrom=5&wx_lazy=1



更新及确认:

回复邮件即可将内容自动更新到单据,或进行确认关闭

http://mmbiz.qpic.cn/mmbiz_png/MyOJCrxcqF151qssyHRTTicSe4ERuN8qW1YWDxmUiaXmgdF8c7jdNQuOSbJ80bHiblI2TuE6NCDKcVWGeTTHDlocg/640?wx_fmt=png&wxfrom=5&wx_lazy=1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