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面板抽奖系统的设计博客,用java实现抽奖功能 java抽奖系统的设计

现在的一些网络抽奖公平可信吗?你怎么看?

我本身就是长沙理工大学软件系的学HTML java 等专业。 抽奖平台一般都是网页设计的 理念的逻辑对于网页上的大量中奖什么贵重物品的选项一般后台设置的都是千万分之一的中奖率。所以我个人觉得娱乐一下就好了 没必要为了这个中大奖去“守株待兔”一样天天蹲在哪里

怎么用java或其他语言写出腾讯的抽奖系统?

e……

这么简单直接的问题完全把我难住了,腾讯的抽奖系统到底指的是哪个?

你问这种问题的话,很可能会得到一个思路,而具体实现还是需要自己去思考的,你不会是想要具体代码吧?

php抽奖系统怎么设计?

此时一位码农路过,并留下个人见解。

其实抽奖系统主要的就是一个概率问题。常规的做法主要有在后台设置商品之后可以设置概率,然后根据概率来获取区间,例如四个商品,抽中概率分别为10%,20%,30%,40%,则分别为这四个商品生成4个区间,分别是[1,10],[11,30],[31,60],[61,100],然后在抽的时候随机一个数,从1到100,然后循环从区间里匹配,看随机数是否在区间里,在的话就选择那个区间的产品。

最后,喜欢的小伙伴可以给我点赞或者是关注我哦。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