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linux?
当然硬盘安装,碟装的话速度太慢,还要买碟,还要自己刻,岂不是很麻烦?

windows吓如何硬盘安装linux。当然你的电脑上必须有一个fat32的分区,然后将系统的iso文件放进去。
依fedora14为例,因为我用的版本有fedora,ubuntu,debian。centos。

下载grub4dos。
将grub4dos里面的grldr和grub.exe,menu.lst拖到c盘

将fedora 里面的/p_w_picpaths/ 文件夹和/isolinux/中的vmlinuz和initrd.img也放到c盘,其实任何盘都可以,但是要改文件。

修改c盘boot.ini 在后面添加一行,c:\grldr="fedora"
修改menu.lst,添加如下文字
title feodra
kernel /vmlinuz 
initrd /initrd.img 
如果你不是c盘就要改成如下:
titile fedora
kernel /(hd*,*)/vmlinuz
initrd /(hd*,*)/initrd.img
(hd*,*)代表你在第几个硬盘的第几个分区。
(这就是放在c盘的优势,具体的将就是启动盘,因为你的c也有可能不是启动盘)
然后重启,选择fedora,再选择fedora,这样你就进入了安装阶段,然后后面有一个选择iso文件的选项,选择本地硬盘那个选项,然后找到你放iso文件的硬盘。
ok,结束



注:fedora15的安装需要在menu.lst后面添加为   kernel /vmlinuz linux askmethod.别的都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