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稳定的生活,我喜欢代码里的不平静,代码可以让我觉得惊心动魄,但是生活还是中规中矩的好

很久没有这样地生活了……

一天一天地,都不知道在干啥,想找个人说说都不行,一点都不行……

快过年了,人开始浮躁了,想回家了,第一次出门这么长时间,有点想家了。

以前都没有想过自己有一天也会想家。

我不喜欢我的生活充满不确定,也许是我不够成熟,我不喜欢用别人的故事来教育我,我的事,坐了才知道,不做,说了也白说,教育了也白教育。

我是个很极端的人,很极端的一个人,我的生活应该在若干个case 之后,还有个default来断后,我不希望我的生活都out of control。

记得几个月前,我给别人说我能怎么怎么地,那时候我很相信我,我相信我能做到,我更相信我说话的对象会让我有足够的力量去做到,

给我1分,我还你10分,这句话不是开玩笑的。

同时,我也是个很记仇的人,对我的兄弟,没得说,我记性不好,但是你还不是我的兄弟,就不要轻易惹我;

你不愿意我说你是我的……,好吧,所以,你不要一直试图挑战我的一切。

一次,二次,三次…… 不断地试探,总会有一天,会坏的;

我说了 ,不要试探,什么都会好的。

永远不要尝试着知道我能不能坚持什么,我说了怎么样 我就会怎么样,套用我经常说的一句话:我做事情,我决定的,错了我也坚持,也会努力把它做对;

不要整天喊着我不懂你,记住了,不要说这句话了,我就是太懂了,才什么都不想做了,今天做了明天就会错,明天做了后天还会错,套用一句不是我的话:你觉得这个有必要么?

我承认,我优柔寡断了,特别婆婆妈妈的,那也是我没办法的时候,在很久以前,认识我的人,有几个会觉得我做事情婆婆妈妈。

好了,浙江台的记歌词要开始了,看电视了。

————by Ic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