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电路仿真设计multisim 14安装,破解,汉化教程

硬件工程师开发产品。利用multisim 等辅助软件进行设计仿真可以有效提高开发效率,减少设计弯路。

本文博乐就带大家一起进行multisim 14安装破解汉化。

首先下载multisim 14安装文件min版,不是真实的安装包,包含了下载器以及破解汉化文件,如下图所示。

1、首先双击运行NI_Circuit_Design_Suite_14_0_downloader.exe文件,需要一段时间(视网速而定)下载完成,解压安装包文件后进行安装。安装方法与常规软件安装相同,不再赘述。

2、安装完成后按照提示重启电脑,不要运行软件。

3.解压破解软件,右键以管理员身份运行(WIN7)

4.弹出窗口后输入1后回车(1是专业版),窗口一闪而过关闭,自动生成Multisim**.LIC和Ultiboard**.LIC两个文件,与破解软件同一目录

5.开始—>所有程序—>National Instruments—>NI License Manager->选项->安装许可文件Multisim**.LIC和Ultiboard**.LIC(两个文件分两次点)

6.启动软件检查是否成功(不弹出试用框)

7.完毕,进行汉化操作。

汉化步骤:

 1、在解压出来的“multisim12.0”的文件夹里找到‘‘Multisim12SPChinese-simplifie’’汉化包

 2、关闭Multisim和Ultiboard;

 4、将Multisim12SPChinese-simplified文件夹复制粘贴至以下Multisim安装文件夹中: X:\Program Files\National Instruments\Circuit Design Suite 12.0\stringfiles(这里是安装路径,不一定是这个,由个人设置的情况而定,X表示你安装的盘符

 5、打开Multisim;

 6、点击Options?Global Preferences;

 7、选择General一栏;

 8、点击Language,然后在下拉菜单中选择Multisim12SPChinese-simplified;

 9、单击确定;

 10、重新启动Multisim。

 

  • 1
    点赞
  • 9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