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产品带来的经济收益是我们所颇为关心的,但是操作的艰难也是需要我们去考虑的。现在大多数应用发布者都发现他们处于一个相似的境地中:他们已经做了决定,到底是要为每个操作系统开发 native apps 还是使用 HTML5 构建一个 web app,并且他们知道需要从什么发布渠道发布产品。android开发也是非常火热的。但是,他们仍然面临的一个最大的挑战是如何让产品拥有需求。因此,在开发产品的时候,考虑一下未来的产品趋势,对于产品的长久生命力极其带来的经济收益是有用的。

在过去的几年里,全球的 app 开发者、发布者以及商店发现这个产业正受一个全面影响科技消费的趋势控制:消费者的选择。消费者可以对一个 app 给予正面或者负面都评价,并从他们喜欢的商店中选择应用——一切都是按他们的喜好来进行。

所以在消费者占据主导地位的全球市场中,应用发布者以及开发者在 2012 年需要考虑一些趋势,以便让他们的应用能有较高的需求率,满足消费者需要,并获得尽可能多的利润。

现在媒体关于网络***的报道让联网用户对于安全问题更加敏感。例如,大多数 iPhone 用户并不想“越狱”,为此他们会修改他们的设备,以减少被暴露的威胁。苹果 开发使得他们变得更加的强大。他们认为单点登录(single sign-on)和社交群组登录(social sign-on)提供更大安全性。安全的底线就是用户希望他们在网络上的体验越安全越好。

  Leko 长期专注于iPhone 平台的开发和互联网SNS、电子商务平台及解决方案的研发与运营。我们在iPhone 平台的手机软件和运营解决方案等方面均具备丰富的经验,具备良好的产品研发能力。现已为国际知名企业开发APP 项目,并得到了客户的一致好评。由于网络上的数据包括信用卡、银行账户以及其他有价值的个人身份相关信息,风险是很高的,但是成为一个受信任的应用发布者将会得到很多回报。为你的用户发布一个安全的应用,他们会通过他们的方式表达喜爱,他们会更加愿意使用你的应用进行交互。

  例如,Apple 完全封闭的生态系统不允许不是通过 Apple App Store 发布的任何应用安装在 Apple 设备上,除非这个设备是“越狱”设备。这就要求应用发布者向 Apple 支付 30% 的交易额,包括购买款项、套餐计费等。但是如果采用 HTML5 应用的话,Apple 的用户就可以直接通过 Safari 浏览器找到这个 HTML5 应用并将这个应用装载到他们的设备上。实际上,这并非严格意义上的装载,而是一个书签,但这看起来就跟一个典型的应用一样,可以放在设备的桌面上。

  但是,HTML5应用也并非是没有缺陷,其中一个就是能见度。HTML5的应用发布者不能指望通过 app store 来推广应用,所以需要更多方式来达到更大范围的推广。另外,有一些 HTML5 app stores,他们将会从终端用户获得更多注意。这将帮助 HTML5 的应用发布者应用能见度和推广方面的挑战。android应用开发方面,灵镭有着属于它自身的选择。有这样的想法,并且把它付诸于行动,这样的魄力不是每个集团都具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