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发展的可控因素:<?xml:namespace prefix = o ns = "urn:schemas-microsoft-com:office:office" />

各种资源是非常重要的,但最大的是信息资源和思想资源,取之不尽,用之不竭。老板们要从各种具体事务中摆脱出来,大量地出去看,了解信息,才能得出思想和思路来。

了解可控因素,就要分析自身的优势和劣势。

财富增长三个层次:最高层次是资本经营,其次才是品牌经营,最低的层次是才是产品经营。现在赚钱是以天计算, 以小时计算,以分钟计算。

   最聪明的人是玩别人的钱; 次聪明的人是以自己的钱办企业; 最潇洒的人是花明天的钱; 最愚蠢的人是把钱存在银行里。

<?xml:namespace prefix = v ns = "urn:schemas-microsoft-com:vml" />

  

对于不可控因素下的机会和风险,可控因素下的优势和劣势,会产生出计划、组织、控制、领导四个部分。机会和风险、优势和劣势等四个部分是管理信息(中心),计划、组织、控制、领导四个部分是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