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您电脑提示类似:inter CPU uCODE loading error 的错误,即提示您电脑的主板无法识别该CPU。类似E5200,E5300的低端双核CPU安装在P5主板上都会出现这样的提示。解决办法:更新BIOS。
 
            简单介绍两种方便的刷BIOS方法
 1:使用ASUS的在线更新BIOS程序,在windows下更新。
1. 为了确保系统稳定,请永远使用最新版的 BIOS 更新程序!
2.
请勿在BIOS 刷新时为系统或处理器超频!
3.
请在刷新BIOS 时先在 BIOS 选单中点选“Setup Default”
4.
请确定您有系统管理员之权限于Windows 操作系统 (WinNT4/2000/XP)。
5.
请先关闭所有Windows 操作系统下的程序或软件。
6.
请记得关闭任何一版已使用中的防毒软件。
7.
请在更新成功后重新启动电脑。
2:使用AUFDOS工具DOS下更新BIOS。到ASUS官方网站下载最新的BIOS.推荐使用U盘做DOS启动(上一篇已介绍怎么使用U盘制作DOS启动)
    进入DOS后输入:aufdos /i文件.文件名 ex:c:\afudos /iLDSE1301.ROM  回车重启就OK。
注意事项:1:切忌在更新的时候断电或是重启电脑;
          2:更新BIOS后不要做其他操作,待提示重启后,重启电脑BIOS就更新好了。
    希望对大家有点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