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下安装ubuntu双系统的方法及心得体会(ps:要死好几回的节奏)

1、win7下安装ubuntu系统后,可以很好进入ubuntu系统

  但是进不去win7,开机有win7选项,但是选择后不管用

 

  方法思路:各种修复win7的mbr

  我的问题是:在winpe中发现,根本看不到win7系统的c、D、E盘符,只有u盘的盘符,汗了!

  经过不懈的奋斗,最后发现,是主板对系统兼容的问题,需要在BIOS中修改一处:

  操作步骤如下:
    1. 进入 BIOS 之后,进入「 Config 」页面
    2. 再进入「 Serial ATA(SATA) 」页面
    3. 将原先的「 AHCI 」改成「 Compatibility ]或者[IDE]
  修改后,再次进入winpe,发现有c、D、E盘符了,直接使用windows修复引导,对C盘进行修复。

  修复好之后,重启,发现有选择win7的地方,成功进入win7

http://www.win7china.com/html/22096.html

http://tieba.baidu.com/p/1992066492

 

2、但是win7是进来了,但是又进不去ubuntu了!汗,继续奋战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