冻豆腐怎么烧才出味儿?——红烧冻豆腐

闭门数月今天AMMA正式归来!激动啊,今天要发菜啦, 哲学和宗教,这激动的心情克制了半天也没克制住。 一时半会儿的还真不知道说点啥,哎, ,不说了说啥都显得那么苍白,你们懂的。今天吃豆腐,冻豆腐。冻豆腐一般大家都是涮锅,煮汤吃吧?今天咱们红烧着吃,味道真是不一样,大家看后也试着吃吃啊!原材料:冻豆腐、猪肉片、油菜。做法:1.把冻豆腐中的水挤干,切成2厘米见方的小块儿备用。油菜切小块儿。2.葱姜蒜炝锅,放入肉片翻炒。3.肉片炒至发白时放入白糖、酱油、料酒翻炒,放入冻豆腐块儿同炒。4.加入适量盐,稍加开水(高汤更好)盖盖炖煮10分钟,让冻豆腐更好的入味儿。5.待锅内水分快收尽后放入备好的油菜,翻炒两下加入少量鸡精即可出锅。  ----------------------------------------AMMA私房菜之小炒类——————————————---——      虾仁炒瓜丁         耗油豆角        魔芋尖椒烧笋丝       五彩豆腐    番茄炒三丁        酱牛肉烧笋片        酱炒苦瓜          猪头肉烧瓜片      韭菜炒三样        醋溜西葫芦丝      橄榄肉末爆笋豆        蘑菇烩粉丝】     肉丝炒三样          时蔬溜鸡柳         爆炒牛蒡丝          爆炒鸭胗     田园小炒        五花肉炒茭白     川味蒜薹五花肉        辣炒萝卜丝     蛋贝丝瓜           香肠扁豆丝          豆角炒鱼籽          香菇溜藕片     地四鲜           香肠炒芹菜           酱烧豆泡           腰果鲜贝   相关的主题文章:

转载于:https://www.cnblogs.com/521taobao/archive/2011/05/21/2058797.html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