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Bay运用AI跟进电商平台提升的行动装置运算能力

科技改变生活已经成为不争的事实,eBay 邀请公司内部不同领域的专家分享未来电商的发展趋势,以及如何运用 AI(人工智能)、机器学习和 AR(扩增实境)技术等分析商品列表和使用者行为,以提升使用者的消费体验,包括购物、商品销售和浏览等。eBay 核心 AI 研究科学家 Jinrong Xie 说明, AR 与 AI 技术、不断提升的行动装置运算能力和持续翻新计算机视觉算法,将缩小线下与在线的购物体验差异,从浏览商品、虚拟试穿、取货到商品物流等。除了改善在线购物体验,AR 沉浸式购物体验也是 eBay 关注的重点之一,让消费者可以更直觉地挑选商品。

由于现今的电子商务不仅涵括简单的文字搜寻,语音和图片搜寻的需求亦持续成长,因此将翻转过往的 SEO 营销模式。eBay 全球消费者体验与广告商业营运主管 Valeri Yee 表示:「专注于使用者的真实需求可以推动创新。企业挹注资源在优化搜寻上,尤其是机器学习的个人化排序和相似图片的搜寻功能,将能帮助用户更快的找到他们感兴趣的商品。」eBay 观察到许多卖家会拍摄多角度的商品照片,而非只有正面照片。因此为完善图片搜寻系统,eBay 持续透过 AI 及数据扩增(Data Augmentation)训练系统神经网络。举例来说,eBay 利用数据扩增生成照片的各种变化,包含被裁剪、旋转、变得模糊或者没有被缩放到合适尺寸的照片,这些数据能让消费者在使用图片搜寻时更快速找到正确商品。eBay 数据服务与解决方案产品经理 Ivy Lei 说明,以 AI 为基础的产品分析推播平台和自动化洞察报告,将透过深度学习驱动及企业数据中心整合,提供「备受消费者需要」的推播及市场洞察。信息来源:

http://www.cafes.org.tw/info.asp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