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天平:2008新年,我给团队的新年寄语!

2008年是忙碌的一年,我们团队走过了不平凡的一年,在一年即将结束的时候,在辞旧迎新的时刻我给我的团队群发了一封我心里的几句话,作为一年来的总结,也作为激励团队迎接新年的寄语。

>>>>>以下是邮件原文:

新年伊始,首先是感谢大家一年来的辛勤工作,没有大家就没有现在产品的成果。感谢我们的团队无论在各种困难和情况下都按时把工作完成。但心里有几句话还是希望有几句话和大家交流,以此共勉。
1.成功的人找方法,失败的人找借口。
  遇到问题,凡是先从自己做起,满嘴牢骚,不如为问题找方法。希望在外界条件不完善的情况下,
  积极的想办法,解决问题。不要一味的把问题全推到别人身上,想想很多问题是不是自己一样有部分责任,
  想想是否可以通过其他办法把这个问题解决掉。
2. 任何公司都会有问题,即使不是这样的问题,也会有那样的问题。
  任何公司都不会尽善尽美,不可能符合所有人的需求,有些事只是你没有经历过而已。
  学会面对现实,挑战困难。正如一个产品的成功是因为它为用户创造了价值,人也一样。
  公司的发展离不开大家一起的努力。随着公司的成长,会带动个人的成长。
3. 团队的氛围是大家生活的环境,靠大家创造和维系,希望这个氛围一直保持激情,积极向上,进取和谐。
   凝聚团队强的执行力。消极的东西只能是害了自己,也害了大家。  
 
4. 有句话叫做:环境造就人,越是挫折多的环境,越能打造一个有成就的人,越是舒逸的环境反而会磨灭一个人。
   人要放纵自己很容易,要养成一个好的思维方式和心态,行为习惯确实很难。珍惜自己的每一次机会。
5. 性格改变命运,思路决定出路。你的改变,你的成长会成为你一辈子的财富!
   在过去的一年里,我很欣慰看到大家在不断的提升自己,改变自己。  
  我不期望你会永久会与我前行,但我期望在一起走的日子里能有所成长。
  因为在人生的道路上除了coding,还有很多。
最后也恳请大家帮个忙,请帮我指出团队管理方面或我个人身上的3个致命的缺点或不足之处,期望在新的一年里,
能有新的进步,新的提升,新的起点。请尽量客观真实。在这里先谢谢大家了,真诚地期望你的回信。

>>>>>>>>>>

无论这封邮件是否能带给大家一些什么,无论能从中领悟多少,我在努力尽我所能做我能做到的,让这个团队做的更好。
同时,我也祝福我的团队在新的一年保持快乐,共同成长,共同收获,共创佳绩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