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RS PXA270RP 三系统启动说明

1.     启动wince5.0

给实验箱接上电源,将实验箱电源接口旁边的拔码开关拔到“ON”,稍等片刻,wince5.0系统就启动了。

 

注:由于wince系统烧在了底板上1GBNAND Flash里面,启动时间稍长,请耐心等待。

2.     启动wince6.0

在给实验箱上电了以后,立刻按住“BOOT”键,如下图示,大约三到五秒钟之后放开次键,稍等片刻即可启动wince6.0系统:

 

3.     启动linux

在给实验箱上电以后,按下实验箱左边的“BOOT”键,之后请再按下“RESET”按键(*注意此时不要放下“BOOT”键),之后放下“RESET”按键,再放下“BOOT”键,就可以启动linux系统:如下图示:

 

注:linux系统启动以后,实验箱的屏幕呈黑色,屏幕的左上方出现十字标识,此时需要我们进行笔针的校准才能够看见QT界面。具体校准方法如下:使用实验箱配套的触摸笔,点中屏上十字的中间位置,保持三秒钟抬起笔,此时十字会移动到下一个位置,同样的点三秒钟,重复同样的动作五次,就可以进入QT界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