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三年前老机型依然负责,华为20款旧机升级EMUI8.0

随着手机行业的高速发展,目前用户换机的频率也越来越快,根据数据显示智能手机用户的平均换机周期为21个月,如果按年来计算也就一年半时间多一点。所以,很多手机品牌对于超过1年半的机型的用户都不过于关注他们的后期服务了,但是华为不是这样,在最近华为公布的EMUI8.0不限量升级机型中,我们甚至能够看到2015年发布的机型。

对三年前老机型依然负责,华为20款旧机升级EMUI8.0

7月25日,华为官方宣布了一个好消息,Mate8、P9、P9 Plus等七款机型全面开启不限量升级。在这些升级的机型中,华为Mate8可以说是发布时间最早的了,是2015年11月26日发布的,不过如今依然有不少人在使用它,并且也希望能够升级到新系统,从而拥有更好的体验。

对三年前老机型依然负责,华为20款旧机升级EMUI8.0

对于华为来说,用户的需求永远是摆在第一位的,于是华为手机也将Mate8加入了升级计划。但是,对老产品升级,没有想象中那么容易。因为硬件配置可能已经过时,手机升级还需要有一个额外的空间,而这些老款产品未预留足够升级空间。而且华为Mate8预装的还是一个基于安卓6.0的操作系统的EMUI4.0系统,跨越式的升级难度更大。

不过,为了完成对Mate8等产品系统升级,华为在相关的研发方面进行了很大的投入。最终华为找到了蚂蚁搬家的方法,一部分一部分地对Mate8进行升级。当然,这也意味要花费一定的成本。华为方面透露,在维护老用户的版本升级以及定制版本的开发方面,一年的费用就达数千万美元。

对三年前老机型依然负责,华为20款旧机升级EMUI8.0

在升级了EMUI8.0系统之后,包括华为Mate 8在内的这些手机都将在多个方面有所提升。

在流畅度方面,通过EMUI8.0自身具有的大量底层技术优化能够给用户带来更持久流畅的操作体验。

在AI方面,EMUI8.0具有更智慧、更贴心、更懂用户需求的特点,语音助手、情景智能、快递提醒、智慧识屏、稍后阅读等功能大大提升了用户的体验。

在续航方面,EMUI8.0延续了前代系统省电机制并对各类应用做出更详细、更严格的分类管控,可通过实时监测应用的耗电状态给出不同的管控策略,功耗更加出色。

对三年前老机型依然负责,华为20款旧机升级EMUI8.0

EMUI8.0体现了华为以消费者为中心,通过不断的研发和探索,用最新的科技创新应用,来提高广大用户对手机体验的初心。

所以,EMUI8.0是非常值得升级的 ,它可以让华为的旧机型重新焕发青春,再用几年都没有问题,而且这一次EMUI8.0覆盖的机型如此之多,也能够看出华为是一家有良心、有温度的企业,这也会为华为赢得更好的口碑,让未来用户在换机的时候首选还是华为。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