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    单位一个部门用的是电信宽带上网,客户端7台机子,使用的是tp-link8口路由器上网,现在有一台客户端要经过电信宽带连接上网,要求是可以浏览网页,但是不能访问指定的网站(例如: [url]www.12345.com[/url] ),并且新联入网的客户端与原有客户端不能互相访问。
解决: 
1、查看原有路由器设置
       在IE浏览器地址栏中输入192.168.1.1,登陆路由器配置界面,登陆名初始值为“admin"密码”admin"(未修改过密码),查看此路由器ip地址(例如为192.168.1.1),退出。
1、连接
        一台华为路由器(aolynk),网线一根,插入电源,将自带网线联入tp-link的空出端口,另一端插入华为路由器的wan端口,将新接入客户端网线接入华为路由器端口中,下面进行配置。
2、配置
        按照步骤1查看华为路由器配置情况,更改路由器ip地址(例如192.168.2.1  只要和tp-link不在同一网段即可)确定后继续,将wan地址获取方式改为静态分配地址(如192.168.1.100)将lan地址获取方式改为动态分配地址,其他地址不做修改。然后在站点控制页面增加禁止访问的页面地址,确定后退出,完成配置。
        现在就实现了前面所要求的事项了。
 
注意:我在实际操作过程中,将连接tp-link的连接线做了1-3、2-6的交换,但是看到许多网站上说不做交换也可以,我没有尝试,所以不知道是否能行,大家可以试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