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Beans 时事通讯(刊号 # 103 - May 18, 2010)

项目新闻

针对 NetBeans IDE 6.9 Beta版的Griffon插件

Griffon插件针对NetBeans IDE 6.9 Beta版的更新已经可以获得了。特别感谢社区对模块的测试!Griffon开发者现在有一个使用Groovy和Java创建RIA应用的稳定特性集合 了。

文章

NetBeans 平台上的销售点应用

Mopis是在NetBeans平台上的一个商业应用程序,它允许通过移动电话电子支付。

博客

技术提 示:PHP框架支持改进

在即将到来的NetBeans 6.9 IDE中,在视图(或模板)文件中也可以对控制器(或动作)文件中的变量进行代码补全。这个新功能适用于Symfony和Zend的框架。那些正在使用旧 的代码补全功能 的开发人员都期待着这一新功能的加入。

为什么选择 NetBeans平台?因为它支持Swing和OSGi!

Geertjan Wielenga在他的博客中指出了为什么那么多的开发人员选择了NetBeans平台,而不是其他工具。

社区

使用Maven 快速启动NetBeans平台

本教程演示了如何使用Maven创建一个简单的NetBeans平台应用程序和模块。您将使用Maven原型,Swing UI工具包和“Matisse” GUI生成器。在NetBeans平台的模块化方面,您只需要通过添加一个新的模块,就可以开发和扩展应用程序的功能。

JavaOne 上的社区评论

距离2010的JavaOne大会仅剩4个月的时间了。提前了解一些值得关注的会议内容,这其中包括了NetBeans梦幻团队成员Adam Bien、Toni Epple、Fabrizio Giudici,以及技术作家Geertjan Wielenga。

练习

复合组件 - 轻量级的Java EE 6

Arun Gupta详细展示了如何使用NetBeans IDE中提供的向导来创建一个JSF复合组件。滚动到页面末尾来下载该项目!

JavaFX制 作器的数据绑定

本教程演示了在NetBeans IDE 6.9中如何使用JavaFX制作器定义JavaFX绑定。您将学习如何创建一个允许用户输入包含逗号分隔列表项文本的应用程序。用户的输入将被自动解析 和加载到一个JavaFX绑定的列表视图上。

发布本期时事通讯的是: D. L. 88250

转载于:https://www.cnblogs.com/lanzhi/archive/2010/05/18/6468897.html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