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XP文件夹右键属性没有“安全”选项卡的解决 (确定能解决)

在我们实际编写程序或者调试程序的时候,特别是针对ASP程序,常常会碰到一个问题:权限。这个问题好解决,只要在“安全”选项卡里赋予一个everyone的权限就可以了。可是有时候怎么都找不到这个“安全”选项卡,为什么呢?

查看分区格式。

 

硬盘分区有两种格式:FAT32和NTFS格式。在FAT32文件系统下,右键——属性是不会有“安全”这个选项卡的。也就是在FAT32不会遇到像NTFS的权限问题,但是要查看数据库文件,看看是不是只读。

设置“安全选项卡”

 

对于NTFS格式的分区,按照以下步骤即可出现“安全选项卡”。

 

“工具”——“文件夹选项”——“查看”,取消选中“使用文件夹简单共享(推荐)”,然后在该分区下点击文件夹右键属性看看是不是多了一个“安全”选项卡。接下来便可赋予一个everyone的权限了。

 

但是对于有的XP系统这种方法并没有作用,这时我们不妨尝试另外一种方法:

开始--设置--控制面板--管理工具--本地安全策略点击其中的系统--安全选项。找到其中的网络访问 本地账户的共享和安全模式,点击属性,改为经典,这样就可以了。


转自:http://hi.baidu.com/kukuyan/blog/item/1b69c1ea4c06f7dbd439c9c9.html/cmtid/dc5ed9580a36c98d810a1816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